44对新人光棍节“脱光”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发布台

田玲玲在光棍节“**”,是一件有纪念意义的事情。从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获悉,昨日城区共有44对新人“拉埋天窗”,正式“**”,这个数据是平时登记人数的两倍左右。此外,昨日还有1对夫妻选择在这**离婚。

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昨日上午8点半,便有新人陆续前去办理结婚登记。该中心共开放了5个办理登记窗口,为新人服务。昨日,东莞城区共有44对新人“拉埋天窗”,正式“**”,这个数据是平时登记人数的两倍左右。

该工作人员还透露,从2009年光棍节以来,今年光棍节登记人数在五年中位居第二。登记人数*多的是在2011年11月11日“世纪光棍节”,当年共有278对新人“**”。此外,2012年和2013年的光棍节,登记人数都是29对。

为何今年光棍节“**”人数比过去两年都多?该工作人员解释称,“可能是因为今年中心搬家了,环境更加温馨了。”

[提醒]

今年9月底,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已从莞城万寿路76号搬到民政办事服务中心,地址:莞城八达路恒丰商业大厦2楼

咨询电话:0769-22220199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