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新政刺激 赴美游人数或增3成以上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赵安然张敏婷邝颖君APEC峰会传出美国签证新政消息。前天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美中两国同意作出新的签证安排,让学生、游客都受益。新的安排下,学生签证有效期由目前的1年将延长至5年,商务和旅游签证将延长到10年。从广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美国领馆并未正式发出官方通知,但已口头确认,具体实施将以实际送签结果为准。

中国国旅广东公司美非中心**经理唐湉介绍,新的签证措施实施后,不仅大大增加了商务和旅游客人赴美的便利性,还节省了多次办理签证手续的流程和时间,每次节省1000多元的签证费用。旅行社方面预计,这将直接刺激持有签证的人群再次或多次赴美旅游、探亲的热情。有旅行社乐观预计,在新政实施后的*个**周,广州赴美旅游人数将有3成以上的明显增长。从广之旅赴美旅游人群的相关数据显示,超过6成的赴美旅游游客有自由活动或探亲的需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