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年会通过《深圳共识》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教育速览

为期两天的大学校长圆桌会(深圳)暨第五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昨日在深圳闭幕,会上通过了《深圳共识》。与会者认为,未来中外合作办学应更注重丰富办学内涵、提升办学质量,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强化依法管理,合理布局学科专业。

会上披露的数据称,截至目前,全国经审批机关批准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已达2063个,在校生规模约为55万人;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已经超过150万人。

信息学院学生团队获奖50万创业资助

日前在河南郑州**会展中心举办的本年度中国计算机大会上,深圳信息学院一学生团队获CNCC大学生创业奖,是所有获奖者中**的高职院校学生团队。他们获得郑州市人民**50万元的创业资助,可免费使用郑州孵化器办公场所两年。

该团队以创意网站———UU网项目(UU社区电商服务平台),在此次参赛的246个高校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的其他9支队伍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