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CEO Jeff Bezos:投资界的轰炸机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自 1994 年创办了亚马逊之后,Jeff Bezos 的个人资产就急剧膨胀,个人净资产已达 252 亿美元。坐拥这么多财产,Jeff Bezos 也有着旺盛的购物欲和投资欲,与梅姐的“公款消费”不同,Jeff Bezos 花的*可不是公家的。

Jeff Bezos 这次以 2.5 亿美元收购*****也许是亚马逊创始人兼 CEO **次投资传统新闻报业,但他对科技和媒体领域的投资已经不是**次了。

Jeff Bezos 自他创办亚马逊之后,已经以个人身份投资过11家公司。根据 CrunchBase 的消息,还有更多跟他经济利益相关的公司。而*近的一次投资则是,他在今年三月参与投资了智能软件企业 Domo,在 B 轮**中,Jeff Bezos 投资了 6 千万美元。在此之前,他也投资了在线新媒体 Business Insider,而这次收购*****,显示了 Jeff Bezos 对媒体行业有着浓厚的兴趣。

时下大热的 3D 打印也是 Jeff Bezos 投资过的领域,他投资过的 3D 打印机制造商 MakerBot 前不久就以4亿美元的高价卖给了 Sratasys。此外,Jeff Bezos 还成立了个人投资公司 Bezos Expeditions,这家公司曾投资过大名鼎鼎的 Twitter。Jeff Bezos 对团购项目也有所涉足,Uber、Airbnb 都得到过他的注资,且都是几千万到上亿美元的投资。

时间回到 2006 年,Jeff Bezos 还投资过林登实验室(Linden Lab),也就是**虚拟世界游戏《第二人生》的出版商。

当然,上述只是 Jeff Bezos 投资或收购的一部分而已,他的投资领域是全地图轰炸式的,遍布互联网的各个方面,没有规律可循。比如医疗门诊集团 Qliance,教育软件*** EverFi。他投资过的原创设计社区网站 Behance 去年也被 Adobe 收购了。API 市场 Mashape,医生预约网站 ZocDoc,社交搜索引擎 ChaCha,还有被团购*头 Groupon 收购的当地探索网站 Pelago 也都是 Jeff Bezos 投资过的。

不过跟这次 2.5 亿美元收购*****相比以上的投资都是较小规模的。在此不得不感叹一句,有*真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实在不行,像玛丽莎·梅耶尔那样找个有*的好东家也不错。

转载来自爱范儿 http://www.ifanr.com/32779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