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十新手与教官同飞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完成飞行后的八一队员。组建于1962年1月25日,其主要任务是对外迎宾和礼仪特技表演飞行。人员组成非常严格,只有空军飞行员中的佼佼者才能入选。

12点15分,八一飞行表演队上阵在即。一辆大巴将即将上天的飞行员徐徐载至停机坪,不远处停放着七架歼十战斗机。身着蓝色制服的机务**人员已经在机身旁忙活了一上午,对飞机状况进行各种检查。

副队长曹振忠站在不远处观望,冷风吹起,天空一片灰蒙蒙,身旁的人打了个喷嚏,问道,这样的天气是否不利于飞行,曹振忠点了点头,“会有一些影响。”

12点30分,飞行员陆续从大巴上下来,在此次航展上备受瞩目的四名女飞行员来了两个,美女余旭和“酷小子”陶佳莉。

曹振忠和其余几名飞行员在一旁手持飞机模型,排好队形,进行飞行模拟演练,“左转,右转,加油……”包括两名女飞行员在内的6名飞行员列成一队,认真观看。

12点45分,包括副队长曹振忠和两名女飞行员在内的9名队员列队走向战斗机。余旭和陶佳莉分别和两名男队员坐上歼十,且只是坐在后座。据了解,由于两名女队员都是**次驾驶歼十参加大型航展的飞行表演,为了避免因紧张发生失误和危险,每名女飞行员都配备了教官,并非单*驾驶。

发动机打开,轰鸣声骤起,机务**人员仍在做*后的控制板检查,**机翼、方向舵等安全无虞。5分钟后,飞行员们驾驶歼十战斗机,一架接一架缓缓驶向跑道,陆续飞向天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