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图书馆征文 邀你用文字记录回忆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25日,用文字记录下你对佛山市图书馆的回忆和展望,投稿吧。从佛图获悉,“再,前行”———佛山市图书馆新馆试开放主题诗歌征文活动正在举行,诚邀市民投稿,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纪念礼品。

1月3日,佛山市图书馆旧馆(祖庙)暂关闭;12月6日,佛山市图书馆新馆(新城)试运行。从祖庙之旁到新城中心,**的馆舍、丰富的资源、智能的技术、多元的活动,佛山市图书馆再一次开启佛山人阅读生活的崭新模式。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市民可以提交2000字以内的诗歌、散文为体裁的征文作品,用文字抒发对佛山市图书馆的记忆与展望,写下对美丽家园变化的思考与祝愿。投稿可以电子文档的方式投送至邮箱fslibhd@126.com,邮件标明“征文投稿”,也可直接投递至佛山市顺德区佛山新城华康道11号佛山市图书馆新馆公共活动部。

征文截稿后,将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择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者给予奖励,并在佛山市图书馆网站、微博、**进行展示交流。一等奖将评出3-5名,*高可获价值1000元纪念品一份。据介绍,明年4月,佛山还将举行诗歌赏析会,公布征文结果,并现场展出、交流。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