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与男友吵架 女子跳湖自杀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刘晓菲“有人跳湖**啦,快来救救她!”11月5日凌晨3时许,环南派出所副所长余建业正在值班室值班,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一名男子报称其女朋友在台城人工湖跳湖轻生,余建业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后民警和消防官兵将该名女子营救上来。经了解,女子是因酒后与男友吵架而一时冲动跳湖轻生。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跳湖女子在湖中挣扎,但由于当时光线昏暗,能见度差,且女子距离岸边较远,人工湖湖面与岸边围栏还有一定的高度差,这给民警的救援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民警一边向女子抛去救生衣和救生圈,一边就地取材,找来一根长竹竿,将救生衣和救生圈拨弄到女子手边。此时,湖中女子犹如抓到了救命稻草,放弃了轻生的念头,紧紧抓住救生圈和竹竿。民警顺势利用竹竿将女子拉回岸边,但是由于湖面与岸边围栏存在高度差,无法马上将女子救上岸。此时赶到的消防大队在勘察现场环境后,果断决定利用长梯,将梯子从围栏边上放下,让一名消防官兵顺着梯子爬到湖面,*终成功将轻生女子从湖中救了上来。

经了解,轻生女子姓李,18岁,台山四九人,因酒后与男朋友发生争吵,一时冲动而跳湖轻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