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想念姐姐 独自搭车走丢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大实话

小飞的爸爸说:“没想到他因为想念姐姐可以一个人跑这么远,我们大人平时忙,有时没时间照顾他,以后一定多抽时间陪他。”

前晚8时许,想念姐姐的小飞(化名)*自离开了番禺大石的家,前往黄埔南岗找姐姐。可是8岁的他,一下子坐过了站,迷失了回家的方向。所幸小飞被司机及时发现,2个小时后,小飞回到了爸爸的身边。

小飞的父母已经离异,长年和爸爸呆在一起的小飞前日非常想念姐姐,虽然他不知道姐姐具体住在哪里,但晚上8时许放学后不久,他还是*自登上了前往黄埔南岗的新福利B31线公交车。小飞果然迷路了,错过了南岗站,一下坐到了永和开发区总站。

“我当时看他一个人,就问他怎么了。”公交司机发现小飞后,上前询问才得知,小飞迷路了,“所幸小孩子很聪明,记得学校老师的电话,我们通过老师联系到了家长”。

前晚10时许,小飞走失2个小时后,小飞的爸爸刘先生终于赶至公交总站,并将小飞接走,“没想到他因为想念姐姐可以一个人跑这么远,我们大人平时忙,有时没时间照顾他,以后一定多抽时间陪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