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失窃正在郁闷 有人来问开机密码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八哥

话事

你在网络奋战良久,或许只求“***”,但往往以失败告终;而有的人不仅要求***,还要图财,往往他还成功了,这就叫世界不讲道理。有的人盗窃了玩消失,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而有的人盗窃了手机还想*****索要手机开机密码,这叫什么?逗B!

八龙岗区的彭先生3个月前丢失了一部苹果5S手机,前两天居然有人发短信来问他这部手机的开机密码。彭先生再次**之后,警方顺藤摸瓜,窃贼终于被抓。令人意外的是,偷手机的人原来是彭先生的邻居。

据了解,7月27日,龙岗沙湾派出所接事主彭先生报称其在南湾街道立信路84号212房,放在窗户的一部银白色苹果5S手机被盗,现价值3400元人民币。随后,沙湾派出所民警立案侦查。

事隔3个多月后,11月7日21时许,彭先生接到短信通知说有人想用这部手机,但是不知道开机密码,要其帮助开机。沙湾派出所民警刘洲得知情况后要事主先稳住对方,并可试探性询问该手机是如何到了对方手里的,对方称是自己同一个叫“黄毛”的男子用了一部华为手机和300元人民币换来的。后沙湾派出所民警*****在持机人深入了解发现盗窃手机的嫌疑人基本情况并掌握了其住址。

原来,“黄毛”就住在彭先生的隔壁,是与彭先生认识的熟人龚某强。11月7日22时许,沙湾派出所民警刘洲在南湾街道沙湾康桥立信路84号209房守株待兔抓捕嫌疑人,不明情况的嫌疑人龚某强在其住处开门的一瞬间即被沙湾派出所民警扑倒在地。

经审讯,龚某强对在南湾街道沙湾康桥立信路84号212房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沙湾派出所已对犯罪嫌疑人龚某强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报料人:万**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