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贵的餐厅有哪些 上海有哪些价格不菲的美食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上海有哪些价格不菲的美食?爱马仕,世界**的**品品牌。美食领域中那些精致、用料考究,品质保持高位的,也被套入“**中的爱马仕”的称呼,虽然价格不菲,但味觉的**体验让拥趸者不吝惜*包也要尝鲜一下。

都市圈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马仕,世界**的**品品牌,一直秉承着超凡**、极至绚烂的设计理念,造就优雅之极的传统典范。
美食领域中那些精致、用料考究,品质保持高位的东东也被套入“**中的爱马仕”的称呼,比如”布丁中的爱马仕”、“巧克力中的爱马仕”等等,虽然价格不菲,但味觉的**体验让拥趸者不吝惜*包也要尝鲜一下,小编就带你来看看上海美食界的“爱马仕”吧。

1.布丁中的“爱马仕”:布歌东京


原本平凡的布丁,因为专注,只选用**牧场的牛初乳作为原料,不掺加水,又非常**地使用来自马达加斯加和塔希提的天然香草荚作为配料,造就出了布丁的与众不同。因为价*贵,包装考究一度被称为是布丁中的爱马仕,布丁的口味分为四种,原味,抹茶,巧克力和水果,价格从25元到30元不等,淡淡的甜香,细腻的口感,精致的包装,低调而有品质的细白陶瓷杯子。是很多漂亮摆拍中的主角,更是下午茶中不可缺少的配搭。

人均:30元
招牌:**芝士**原味抹茶布丁
地址: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虹口凯德龙之梦购物中心B幢1楼(近虹口体育场)

2.巧克力中的“爱马仕”:Teuscher瑞士手工巧克力


Teuscher第一家是开在美国,受到美国民众的追捧。接下来又先后在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迪拜等地开设了店面,也都超级成功。外滩益丰源这家是中国的第一家,招牌松露香槟巧克力,味道浓郁,包裹着香槟的酱心,一层一层,大概有4-5层的样子,口感分明。

人均:235元
招牌:黑白香槟松露樱桃酒心百利甜松露
地址:上海黄浦区北京东路99号益丰外滩源2楼

3.蛋糕中的“爱马仕”:檬舒舒


从世博会开到环球金融,这家日本爆红的甜品店,也终于留在了上海。主打产品是堂岛卷,用大阪地名命名的这块蛋糕,几乎盖过了店里所有甜点的风头,看上去却挺简单,海绵蛋糕卷裹着鲜奶油,而令人沦陷的美味,就藏在这样普普通通的卖相中。味道清爽轻淡,是比较健康的甜品选择。

人均:42元
招牌:幸福袋堂岛卷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B1楼(近静安寺)

4.牛排中的“爱马仕”:罗斯福**牛排馆


这家牛排馆环境非常好,大门进入的地方闹中取静,别具一格。28天排酸牛排是他们家招牌,但是备货不多,去晚了就没有喜欢的位置可选咯。三分熟是王道,口感非常细嫩,一刀下去香气四溢,烤鸡也不错,价格不菲。

人均:806元
招牌:28天的排酸**安格斯带骨肉眼
地址:徐汇区太原路160号太原别墅(近永嘉路)

5.日料中的“爱马仕”:奈良本寿司


怀石料理,据说是上海*好吃的寿司,因为主厨师傅在日本很有名气,常年客满需要预约,人均1000,没有餐牌,师傅会根据当天*新鲜的食材配置的套餐。

人均:1066元
地址:徐汇区永嘉路557号(近岳阳路)

6.粤菜中的“爱马仕”:晶采轩


晶采轩门面不大,但走进来“别有洞天”;环境很别致,比较适合商务宴请。价格来说偏中高档。食材味道都不错,要收15%服务费。粤式点心做得很精致,味道也非常好。

人均:253元
招牌:文火焖小牛肉密汁叉烧燕麦流沙包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601号芮欧百货3-4楼(近常德路)

7.法餐中的“爱马仕”:JeanGeorges


“米其林三星”的水准,每一道菜都像艺术品。鹅肝没有腥味,入口如云朵般。靠窗座位正对外滩,风景无敌。

人均:688元
招牌:鹅肝核桃面包巧克力蛋糕
地址:黄浦区中山东一路3号外滩3号4楼(近广东路)

8.芝士中的“爱马仕”:Lingo西餐厅


曾经只进贡给法国皇室的布里芝士+来自巴黎的多姆芝士+来自里昂的伯爵芝士,就构成了这芝士大联盟!真正芝士的口感,满足了外贸控兼芝士控所有的期待,管他什么叔叔还是爷爷,芝士就是力量。

人均:117元
招牌:芝士汉堡流心巧克力蛋糕
地址:南京西路388号仙乐斯广场1楼Lingo西餐厅

都市圈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