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呈献 2014杭州国际珠宝展览会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杭州**珠宝玉石展览会(下称“博闻杭州珠宝展”), 将于2014年11月21日至24日假浙江世贸**展览中心举办。博闻集团是**知名会展企业之一, 拥有超过31年主办**珠宝展的经验, 目前每年在**各地主办超过20场珠宝展, 这些展览会分布在德国、俄罗斯、土耳其、新加坡、日本、印度、中国上海、深圳、杭州、香港及台湾地区等地。其中,博闻每年主办的九月香港珠宝*饰展览会为***大型的珠宝*饰展览会。杭州是个美丽、平和、友善的城市,博闻杭州珠宝展在多方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力求融入这座城市,并为这个城市增加新的魅力。

在杭州这样一个有着各种美丽传说、处处都有美景留恋的城市主办珠宝展览会,博闻集团作为专业的会展企业,多了一份荣幸和责任: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杭州带来美的珠宝,将时尚的、多元的、创意的、艺术的、鉴赏的各种元素纳入这次珠宝盛宴。博闻杭州珠宝展特别为钟情珠宝的消费者和珠宝收藏家而设, 为江浙地区的珠宝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选购心仪珠宝的盛会。本届博闻杭州珠宝展汇聚来自美国、韩国、斯里兰卡、波兰、阿联酋、中国内地及香港、台湾地区逾200家珠宝企业参展。每个国家和地区的珠宝都有自己的特点,或以材料见长,或以设计直达人心,或在潮流风尚中走在前端。珠宝的光芒,珠宝的语言,将在11月21日至24日的浙江世贸**展览中心无声绽放。观者懂,或者不懂,都不要紧,只是无法放下。如果说珠宝是女性的亲密朋友,她衬托女性的独特气质,是个人情感投射,是女性对美的独立判断,也是女性经济自由的象征的话, 那么在珠宝玉石领域里,男性的情感投射和投资收藏领域无疑是玉石。

在2014年博闻杭州珠宝展上,专辟“玉雕大师展区”,超过十位玉雕大师将在展览会展示自己的代表作,在玉石材料上,除传统的翡翠、和田玉以外,青田石,水晶,以及黄龙玉、金丝玉、南红作为近年来兴起的玉雕材料,都可在展会上见到。“良渚杯”作为浙江省玉雕精品代表作,在展览会2号馆等候您。人与玉石的对话中,可捕捉玉石的灵魂,窥见玉雕大师孤独地表达,还有观者的领悟,可以观天,可以观地,亦可以观自己的心。为了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本次展会特意请“青田石’” 的代表人物 “周金甫大师”讲解“青田石鉴赏”,以及苏派玉雕的人物“杨曦大师”带来“玉石雕琢之美”讲座。2014年博闻杭州珠宝展的另一亮点,是日益受欢迎的“矿物晶体展示区”,增设此展示区是为2015年6月于香港举办之 “亚洲矿物及宝石展”作为预展,令国内对矿物晶体爱好者可以先睹部分展品及对“亚洲矿物及宝石展”有着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展览会同时安排了“矿物晶体的鉴赏与收藏”研讨会,由资深专家,**彩色宝石协会中国区董事於晓晋先生主讲。 矿物晶体以其原生态的独一无二的美,同时承载知识性、科学性和科普的使命,从西方到东方,日益受到收藏家,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喜爱和接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