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海朗廷酒店推出珍稀白松露套餐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业内动态

 11月24日至30日,深圳东海朗廷酒店爵廊推出全城仅有的白松露套餐,由于每年的成熟期仅为10月至12月间,相较于成熟期为5个月的黑松露,白松露就显得尤其矜贵。爵廊引入产自意大利皮德蒙特高原历史名城阿尔巴的**白松露,大厨采用传统方法,选择蛋白、土豆、鹅肝、龙虾及时令鲜蔬等与白松露**搭配,带来丝滑甜润的白松露奶油、令人回味的白松露意大利面,5道菜式套餐含10克白松露,每位1288元,全城仅有20套。

凯悦酒店集团入选“***佳跨国企业工作场所”榜单

 日前,凯悦酒店集团入选由**职场研究所评出的2014年度“***佳跨国公司工作场所”榜单。本次评选中,**共25家跨国公司上榜,且由入选公司的员工评选并认可公司在倡导创新、彼此信任、员工友情等方面成绩。要具备这一资格,至少需要在五个国家或地区被**职场研究所评选为区域*佳职场;**员工超过5000名;公司40%以上的员工在公司本部所在国以外的国家或地区工作。

韩国*家宜必思快捷酒店登陆*尔

 位于*尔东大门的宜必思快捷*尔东大门大使酒店近日正式开业,这是韩国*家宜必思快捷酒店,同时也是东大门地区的又一家国际品牌酒店。这家全新的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汉江以北著名的传统市场和购物中心云集的商业区内。宜必思快捷*尔东大门大使酒店位于*尔市中心,邻近东大门设计广场、明洞、清溪川、仁寺洞及市内主要购物中心。毗邻地铁2、4、5号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