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艺术营销缤智(VEZEL)上市“极智玩美”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广汽

本田

评价:缤智在日本上市后一直稳居日本市场SUV车型****,**了月销过万的成绩。国内自9月10日发布预售价以来,缤智订单已过万台,成为*受关注的SUV新车之一,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简介:作为广汽本田引进的Honda第三款**车型,缤智(VEZEL)自亮相以来一直非常受关注,它不仅是广汽本田*款SUV,而且造型非常时尚有特点,在日本一直稳居SUV车型****。因此,缤智(VEZEL)在国内的表现亦备受期待。

为了展现缤智(VEZEL)在设计上和定位上的特色,广汽本田决定通过视觉营销、艺术营销、圈层营销的手法,将产品的创新价值传递给消费者。

今年9月,缤智(VEZEL)启动预售,在**美术学院美术馆内进行了一场以“极智玩美”为主题的炫彩时尚秀。

10月25日,缤智(VEZEL)正式上市。上市发布会以“HACKTHECITY”为主题,吸引了各界媒体、缤智(VEZEL)预购车主、网络Fans、经销商代表等超千人参与。创意市集、FM直播主持、新生代歌手等创新元素的大量引入,**了传统发布会形式,打造了一场契合缤智(VEZEL)品牌调性的先锋艺术嘉年华。

发布会上,广汽本田还宣布启动“中国先锋艺术项目”,鼓励和支持中国年轻一代的先锋艺术家的艺术发展,推动当代艺术的发展和新生代艺术家的培养,让更多的年轻艺术家站上专业的艺术舞台。促进艺术、设计、创意生态圈的可持续发展,让艺术和文化得到更广泛的关注。缤智(VEZEL)作为*具艺术气质的SUV,也开辟了**艺术营销之路。

为缤智专属打造的“缤智地标行动”,在全国各大城市的人气商圈、CBD,以前卫、**、年轻的调性,展现缤智的“*潮SUV”实力。与此同时,缤智“HackTheCity”*潮试驾巡展也登陆各大城市,为“潮流先行者”们提供*直接的试驾体验机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