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野生动物园新建黑帽悬猴岛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景区信息

 李木生 上周,深圳野生动物园6只黑帽悬猴正式入住该园新建成的“悬猴岛”,并正式对游客开放。新建成的“悬猴岛”位于该园天鹅湖,邻近该园“狐猴岛”。“悬猴岛”绿树成荫,环境优雅,为黑帽悬猴提供了更多的生存空间。黑帽悬猴是尾巴*能卷曲的猴子,属灵长目悬猴科,是濒危野生动物种类,分布在南美洲一带。据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动物园这次为该园的6只黑帽悬猴建造新的住所,抛弃了传统的铁笼,改用开放的、沉浸式的展示方式。悬猴岛内模拟动物的原生境,用植物、倒木、沙土、岩石等天然材料和手段丰富动物的生存环境,使得动物享有大自然里的原生态环境。

森波拉开启“艺术温泉年”

 森波拉2014艺术温泉年正式开启,非一般的温泉艺术部落、非主流的DIY创意景观,掀起一股“森林798”艺术风潮。森波拉奇妙世界推出“侏罗纪部落”探秘寻宝,亲历3D版《侏罗纪公园》;森波拉*山温泉**开放,上演侏罗纪恐龙版《小苹果快闪》、“热桶挑战献爱心、邀请胖胖泡温泉”公益行为艺术活动;78个原生态温泉浴池、88米高仿真*山喷发奇景,汇聚非洲部落艺术、胖女人雕塑、环保手工创意等景观艺术和艺术泡汤理念,让泡温泉更艺术。

海口观澜湖打造一站式婚礼服务

 海口观澜湖目前已特惠开展新年多项婚庆活动,更有小资情调十足的婚庆中心为准新人**定制“一站式婚礼服务”,吸引追求时尚、个性婚庆服务的新郎和新娘前来享受度假浪漫,海口观澜湖正成为蜜月婚庆游热门地。

林荣豪 今年感恩节,更可享受由东部华侨城推出的年终年卡会员大促优惠活动,“单人卡、亲子卡、情侣卡、家庭卡”不同种类年卡,低至498元起的优惠价格,一起分享365天的度假感动生活。在感恩节带上父母兄弟,在东部华侨城一起走过茶翁古镇中式建筑的古香古色,品味青瓦白墙中华韵味,更可在三洲茶田茶艺坊品一杯茗,牵手寻遍茵特拉根小镇童话般的浪漫,与闺蜜们一起体验木质过山车跌宕起伏的刺激感,或者来一场怒*冲锋CS真人团队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