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发起“环球体验季”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业内动态

 日前,凯撒旅游发起,北、上、广、深四地联动的年末大型主题活动,延续多年的“环球体验季”正式进入第七季。“环球体验季”同凯撒旅游旗下的“我的海外婚礼”、“环球艺术之旅”、“环球美食之旅”等众多产品品牌,共同构成凯撒旅游多元化产品品牌体系。据透露,今年“环球体验季”获得了多方的资源支持,受到如美国旅游局、华盛顿旅游局、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旅游联盟、冲绳观光局等多国旅游管理部门及企业,以及民生银行、中国国航、美国联合航空、*都航空等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

本次环球体验季更是**推出英国、德国、土耳其、新加坡等一地深度游产品,大规模加入北美长线,并将正处旺季的南非*度纳入环球体验季的产品体系。此外,凯撒旅游还在北京口岸的基础上,大规模增加上海及广州口岸出发的线路,预计**上万中国游客体验实惠出游。

“品味广东”**跟团游旧模式

 11月8日,深圳市远方**旅行社携同深圳市旅游局、深圳市旅游协会以及多家本地媒体前往佛山,进行了两天一夜的“品味广东高峰**暨新型旅游体验”,活动获得了参与者的****。

今年8月以来,远方国旅推出自主创新产品———“品味广东”,致力于**传统跟团游模式,结合传统旅行团和自由行的优势,挖掘广东省内旅游资源,不断整合知名景点、豪华酒店、当地特色餐馆,加上管家式导游服务,改变传统团游市场模式。从此,旅游观光**是走马观花看景点、拍拍照,而是细细品味景区的特色和文化,体验****的慢生活。酒店**是将就着过夜的场所而是睡意阑珊之地。旅游用餐**是充饥果腹而是真**味舌尖上的中国,导游**是一心想**的导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