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大自扶正高速巡逻救助艇在深圳下水试航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动态

11月13日,我国*立****设计制造的多功能一体化高速自扶正巡逻救助艇———“S**788R”号在深圳正式下水试航,并将于近期交付江苏海事局用于东海水域的执法救助工作。

据了解,“S**788R”型自扶正巡逻救助艇是我国*大自扶正高速巡逻救助艇,由深圳市海斯比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填补了我国公务艇制造领域的多项空白。该公司是我国船艇制造领域**家***高***企业。(杜虹)

复合酵素新品深圳上市,有综合调理功效?

近日,深圳康施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发布第3代功能性复合酵素新品“素活酵素”。主办方称,其全部采用天然**蔬果和药食同源植物科学搭配,并经过严格的发酵工艺和高倍提取浓缩萃取工艺研制而成,更加符合都市现代人的养生需求。素活酵素不仅含有更多更均衡的多种分解酶和代谢酶,还有更多微生物代谢物及人体可直接吸收的小分子活性成分、有益菌。这意味着不只是通过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酶来调理身心,而且赋予了更综合的调理功效。

据观察,酵素是近年来在深圳等地迅速崛起的新消费商机。此前曾风靡日本、欧美、我国台湾等地,又靠着在“排毒***”“改善三高”中的价值迅速在内地**养生业界名声大噪。不过,酵素市场刚刚起步却有点混乱。在淘宝输入“酵素粉”看到,几十个品牌的上百款产品在同台竞技,琳琅满目让消费者难以甄选。(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