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入台证明年有望“加急”?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业界

 近日,有消息报道台湾当局出入境管理部门预计明年1月1日起可接受急件处理,每提前一个工作日每人加收新台币300元。对此消息,除了正在打造的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广州市旅游局预计还将打造一个大型综合性旅游平台,通过该平台可以获取相关的旅游信息,如购买景区门票、网上参团等,也可在遇到紧急情况与不法行为时及时申请**保护与监管。简而言之,就是运用**电子政务云平台,可对旅游信息进行快速响应。

海口将填海建造邮轮母港**产业

 海口拟通过填海造地形成南海明珠人工岛,以开发建设25万总吨级邮轮母港及配套设施、**游艇会及配套设施、免税商业区、海洋主题公园、水上运动基地(含公众娱乐区)、涉外娱乐服务区等**产业。海口市**编制了《海口市海口湾南海明珠邮轮港旅游综合开发人工岛区域建设用海规划》并上报国家***审批。国家***批复原则同意,规划期限5年(2014年至2018年),规划用海面积459.3244公顷,其中填海造地用海265.4317公顷,其它用海193.8927公顷。

厦门等地旅行社考察团体验南海文化之旅

 由厦门、南昌、苏州、汕头、香港、马来西亚等九地14家旅行社代表约30人组成的“南海观音”祈福、文化探索之旅同行考察团,近日从厦门乘坐厦深高铁抵达南海,将开展为期三天的南海文化快乐体验之旅。据了解,南海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与旅游市场客源地旅行社的沟通交流,根据客源地游客的人文历史、文化差异和消费习惯等,量身定制出满足不同客源地市场个性化需求的旅游线路产品和服务。

南海旅游参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

 近日,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开幕,南海旅游展示区设置于“活力广东·珠三角展区”,以“南海郡”的历史形象和“狮舞岭南”、“龙腾南海”、“文翰樵山”的现代旅游形象展示。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先生巡视广东地级市旅游形象展区时给予了南海旅游高度评价,他说“南海文化**岭南特色,是岭南文化的精粹,南海旅游形象展区也充分体现了其特色”,并对南海旅游寄予了厚望,希望南海旅游能够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合作发展中发挥创新优势和**作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