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全新品牌口号 计划2020年实现10万台以上销量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增长,二线豪华品牌相继准备实现国产。本田旗下**品牌Acura讴歌早在去年7月已敲定国产计划,不过很快发现面临品牌力不足的问题。为此,11月7日,Acura讴歌发布**品牌口号“专注驰骋”,并力邀知名演员冯绍峰担任“品牌合伙人”。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透露,Acura讴歌希望在2020年实现10万台以上的销量。

发力品牌传播新起点

作为诞生于北美的**品牌,Acura一直专注于研发更为**的操控技术,不过自2006年入华以来,其品牌**并不成功。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讴歌虽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8%,但从数字来看(Acura今年销量目标仅为6000台),仍低于其他日系车竞争对手。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为了提升品牌力,Acura决定发布“专注驰骋”的**品牌口号,目的是让中国消费者更直观和清晰地感受品牌的基因与价值。

同时,Acura正式启动“品牌合伙人计划”,力邀与知名演员冯绍峰担任“品牌合伙人”,深度参与和策划品牌系列**活动。

“此次发布**的品牌口号并启动合伙人计划,将是Acura发力品牌传播的新起点,”仓石诚司表示。

2020年计划实现10万台销量

仓石诚司坦言,面对发展迅速的中国市场,Acura的发展主要面临两大困难:一是品牌力不足,为此发布了**品牌口号;另一个则是要以*合理的价格向国内引入新产品,进口引入的方式无法做到这一点,因此要开展国产化。

仓石诚司透露,本田(中国)正在积极推进生产体制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销售网络以及售后服务等各领域的工作也在强化,目标是在2016年实现国产。据此前计划,Acura*款国产产品将是基于概念车SUV-X为基础开发的新车。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兼汽车事业本部长野中俊彦表示,要**Acura国产化的成功,需要加强三方面的工作:*先是外观设计,目前本田已成立了Acura设计室全力设计产品;其次是如何尽快将*新技术和科技体现在Acura产品中;*后是开发Acura独有的技术。“这三个方面将成为Acura(讴歌)在中国取得很好发展的核心**。”

仓石诚司则表示,希望通过以上各种努力,实现2020年在华销量超过10万台的中长期规划。

采写: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