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厂大火 近百工人逃生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南海一鞋厂发生大*。曾群善摄

现场

坐标:南海平洲平西工业区

曾群善昨日下午2:30许,南海平西工业区北区一鞋厂发生大*,目击者称有近百工人从*场逃生,疑为电线短路引发。消防部门通报称,*灾发生地为生产车间,过*面积约为500平米,现场暂无发现人员伤亡,事故原因仍待调查。

事发平洲平西工业区北区13号的骏健鞋厂,三层高厂房一二层为车间,三层为宿舍。工人周大姐称,当日有近百工人在车间上班,一层车间角落的一个抽风机突然停止运转,旁边的电线起了*花,“不到一分钟时间,便着*起浓烟。”一层的工人迅速从大门逃离,二层的工人则拿起梯子,从窗户逃出。

由于燃烧物多为皮鞋材料,现场浓烟滚滚。在事发前一晚,该厂已有近万双鞋子出厂运走。“今天还有好多成品鞋子,也被烧毁了,损失超过**。”该厂一名工人称。(线索提供:李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