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BOT项目开评标须全程公证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今后,特许建设项目(BT)和特许经营项目(BOT)的开标评标会,项目实施机关须邀请行业主管部门全程监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也应委托**机构进行现场见证,**“猫腻”可能存在的空间。

惠州市府办印发《惠州市**特许建设和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招标投标进场管理细则》,在BT、BOT项目进场确定投资人前,项目实施机关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需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的,应在招标文件要求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至少15日前,在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发布,同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或者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应该澄清或修改的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细则还规定,项目实施机关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组织评标委员会。其中,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评标方法若采用评标**评审方式的,其评标委员会的**成员应由项目实施机关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从相关**库中以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交易中心应对抽取全过程进行见证。同时,开标评标会由项目实施机关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主持,并邀请行业主管部门对开标评标会全程监督。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