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母女婉拒政府救助 “只想拿回自己的赔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打赢官司16年拿不回赔偿》追踪

杨亮面对**主动提出救助的“橄榄枝”,珠海一对患癌母女昨日选择了婉拒。“我们虽然遇到了困难,但还没有到揭不开锅的地步,现在只想拿回自己的赔偿”,77岁的母亲邓女士说。

1993年,硕士毕业的赵青在珠海西区三灶金海岸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和一间商铺,共花费30多万元,合同约定1996年交房,但后来因沿海房地产出现泡沫,楼盘烂尾。赵青无奈到**起诉,很快赢下了这场官司,但*却迟迟追讨不回来。

金湾区妇联昨日与远在上海*病的赵青取得了联系,愿意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提供帮助。“我们考虑到她们经历这么大变故,又患有癌症,希望帮帮她们。”金湾区妇联一名工作人员说。不过赵青**了,还是希望通过官司拿回自己的财产。

该名工作人员称,尽管赵青暂不愿接受经济上的救助,但妇联还是为其申请了购买服务,由懂心理问题的律师今后定期通过电话与赵青沟通,舒缓其因患病、离异*自抚养小孩等变故可能产生的负面情绪。

“昨天是妇联,前两天金湾民政也给我打来电话,愿意帮助我们,但我还是**了。”赵青说,自己虽然遇到了困难,但还没有到申请救济的程度,生活水平也比真正的贫困人口要好,自己不能够拿**的补助,她眼下**的希望就是等待官司的进展,**早日执行让其能获得赔偿。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