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公办园教师待遇为何“两重天”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近日 ●地点:平沙

成功

市民吐槽:近日,一名署名“习老师”的网友发帖反映其是平沙华丰幼稚园教师,该园与平沙中心幼儿园同为**,均属平沙镇管理,但平沙中心幼儿园教职工工资费用,镇**承担70%,华丰幼稚园却没有这些资金扶持,“为什么同是镇的幼儿园,工作一样,你们就给中心幼儿园那么多资金,我们却一点都没有呢?”

“习老师”还反映,与平沙中心幼儿园相比,华丰园老师工资低得可怜,待遇冰*两重天,“我们努力工作,得不到应有的待遇,肯定影响教育质量”。

部门回应:待遇参照编外人员

平沙镇相关部门回应,华丰幼稚园原属华丰食品集团公司企业办园性质,2009年1月镇**正式接管,并以**“差额拨款”方式继续办园。2011年6月区管委会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定性为由原来的民办制改为**制,目前,仍属差额拨款方式办园。

针对同为**园,待遇相差悬殊的质疑,该部门澄清,平沙中心幼儿园目前只有14名事业编制人员,镇财政每年只支付在编14名教职工按每人职称工资待遇总额的70%,该园其他编外临聘人员的工作待遇,与华丰幼儿园一样都是从招生规定收费中解决。而华丰幼稚园虽改制**,但目前还没有入编人员在岗,都是编外人员,建议“‘习老师’应该与中心幼幼儿园编外人员作比较”。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