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小毕加索”画“有爱梦想”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4福星宝宝大梦想家绘画比赛。郑俊彬摄

朱成方上周六,周大福举办的“福星宝宝大梦想家”绘画比赛在顺德伦教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400多名小朋友参加,他们围绕“爱的梦想家”这个主题,画出自己*有爱的梦想,*终130名小朋友获得嘉奖。比赛过后,周大福还捐出6笔共计75万元的款项。

活动当天上午八点开始,400多名小朋友们挥动着手中的画笔,在定制的棉布背包上描绘出心中*有爱的梦想,有结满爱心的爱心树,还有系满爱心气球的飞船……据了解,周大福此次在顺德伦教举行的“福星宝宝大梦想家”绘画比赛,是今年继广州、成都、长沙、北京、沈阳、苏州6大城市之后的*后一站。

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时,来自伦教羊额何显朝纪念小学的王秋如正在给自己的作品上色。“上完色,我的绘画就完成了,也希望我的梦想能够实现。”王秋如说,在她的作品上的女孩是她自己,而旁边被爱心包围的是蓝精灵,“希望我们和蓝精灵一样,每一个人都满怀爱心。”

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创作后,小朋友们的作品铺满了作品墙。130名小朋友的作品获得嘉奖。其中“希望每一个人都满怀爱心”的王秋如创作的爱心蓝精灵获得一等奖。

赛后,周大福还为郑敬诒职业技术学校、培教小学、伦教中学、伦教常教居委会,以及英德市大站镇中心小学捐赠了总额为75万元的款项。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