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整合提升六条主题特色骑行休闲线路骑行珠海,从城央看到海岸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号绿道体现浪漫滨海特色。 珠海本地市民、外地游客的“微距旅游”又增添好去处及新方式了。《珠海市绿道网兴奋点(公共目的地)建设规划》近日进行批前公示,将以绿道沿线的城市广场、公园绿地、文体场所、公交枢纽、人文节点等开敞空间为主要节点,**打造服务群众、增加休闲趣味的户外活动场所。根据《规划》,将整合提升新建六条主题特色骑行休闲线路,这些线路有哪些亮点?适合什么人群?带你一起*鲜看。

骑行线路1历史文化线看到珠海的悠久历史

经过地:总长约15.8公里,是“**4号绿道”的一段。该路线串联了金台寺、斗门古街、接霞庄、赵氏宗祠等众多历史古迹。骑行时间:骑行时间约1小时

点评:以历史文化体验为主,反映城市悠久的历史文化特色。骑行者可以在这路线中,集中体验到珠海历史人文古迹,作为颇具朝气的休闲城市,珠海还有悠远的历史文化,这线路也是外地人感受珠海的另一个窗口。

适合人群:外地游客

骑行线路2休闲度假线放慢速度,体验休闲度假

经过地:X582-珠海大道,总长约47公里,依次串联了御温泉、斗门中心镇、海泉湾、飞沙滩等以休闲旅游度假为主要活动内容的兴奋区。

骑行时间:骑行时间约3小时

点评:是体现西部区域良好的旅游度假兴奋线路。此线路分段骑行比较合理,因为集中骑行,有点貌似为了骑行而骑行的嫌疑,选择分段骑行,深度体验各个度假地的休闲服务体验,才能更好地体味珠海的度假文化氛围。

适合人群:准备休闲旅游度假的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

骑行线路3浪漫海岸线 *有珠海特色的滨海线路

经过地:港湾大道-情侣路-横琴环岛东路,总长约70公里。

骑行时间:约5小时

点评:是“**1号绿道”的一段。串联城区主要滨海区,体现城市浪漫滨海特色。事实上这是传统珠海滨海线路的延伸,相信除了本地人青睐这线路,外地游客到珠海也会非常喜欢这条骑行路线,情侣路-横琴环岛路这一段已经可以代表很多外地游客对珠海的滨海想象。

适合人群:年轻人游览或情侣骑行

骑行线路4都市乐园线 一路看珠海城市风光

经过地:梅华路-三台石路-沿河路,总长约18公里。

骑行时间:约1.2小时

点评:沿途经过城市主干道,感受城市魅力。相对而言,这线路对本地市民可能没太多吸引力,不过对于想了解珠海城市性格的外地游客而言,是很好的骑行尝试,因为时间也不长,可以达到休闲与观光的*佳效果。

适合人群:外地年轻游客

骑行线路5城市足迹线 贯穿城市东西的线路

经过地:九洲大道-珠海大道,总长约53公里。

骑行时间:3.5小时左右

点评:连接东西部城区的城市生态廊道,整条线路展现城市发展足迹,具有生态线路的味道。此外还穿插很多城市发展历史教育的信息,在单纯的休闲之外,还可以体验有趣味的城市历史发展。

适合人群:亲子家庭

骑行线路6水岸风情线(S272) 生态休闲的目的地

经过地:总长约80公里,南北向沿S272连接了莲洲生态保育区、十里莲江、白藤湖、尖峰山公园、水郡湿地公园、西湖公园、金湾航空新城等兴奋区。

骑行时间:5.3小时左右

点评:以生态旅游、水岸民俗为主要体验特色。其实这线路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珠海生态水岸的培育发展成果,基本集合了珠海市内近几年生态休闲的主要目的地。骑行者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感受珠海的休闲魅力。

适合人群:周末郊游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