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钻石亮相金伯利进程全球会议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继广绣后,顺德工业品又一次亮相世界会议舞台上。上周六,金伯利进程2014年**会议在广州闭幕,金伯利进程43个成员70个国家、世界钻石理事会、非洲钻石出产国联盟、钻石发展倡议和民间社会联盟共派出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场外,佛山市顺德区裕顺福*饰钻石有限公司(周大福)向大会展出了三件钻石展品。

据悉,广东是我国*大的钻石加工中心,也是世界知名的**“中国切工”钻石生产基地,毛坯钻石贸易量占全国70%以上。目前,广东检验检疫局辖区毛坯钻石进口主要集中在顺德、番禺、从化和天河四大口岸,其中,顺德口岸是*活跃的一个。今年1-3季度,顺德共进口毛坯钻石33万克拉,价值2.65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14.2%和61.7%,占广东的35%。

金伯利进程目前有54个成员共80个国家,覆盖超过**99.8%的钻石资源,并有世界钻石理事会和民间社会作为观察员参与,每年选出一个国家作为下一年度的副主席国和后一年度的主席国。今年中国是主席国。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