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邦酱油文化博物馆正式开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厨邦酱油文化博物馆正式开馆。该博物馆由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历时3年时间打造,总投入约5000万元,是目前我市企业自办博物馆中规模*大、档次*高的博物馆。

博物馆以酱油为主题,集品牌展示、工业旅游、参观互动和体验于一体,是一个具有鲜明岭南特色的专业酱油文化博物馆。博物馆由酱油文化广场、酱油文化主展区、实验室、酱油生产线、体验中心及购物中心等部分组成。其博物馆主展区由“酱油文化历史展”、“酱油工艺与器具展”、“南派酱油工艺展”、“厨邦企业文化展”四个展区组成,其中“南派酱油工艺展”集中展示了厨邦对南派酱油传统晒制工艺的传承和创新,是该博物馆的主要展区之一。据了解,该博物馆开馆后,将按照工业旅游景区的要求,完善相关服务设施,丰富藏品和互动体验,加快人员培训,与各大旅行社合作,尽早向社会公众开放。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