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秘密收购病死猪 屠宰销售牟利被判10个月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杨秀伟 牟玉春 明知是病死猪,但3人为牟利仍长期秘密收购,并参与非法屠宰加工。2013年6月—11月,湖南桃源人曾某、贵州修文人张某、广东恩平人甄某在恩平打工期间,先后受雇于当地一家未取得屠宰许可证的屠宰场,在**(另案处理)指使下,从事病猪、死猪收购屠宰活动。其中,张某负责屠宰及运送猪肉,甄某、曾某负责到恩平及周边的生猪养殖场收购病死猪,并将病死猪肉运送到大槐镇冰库存放。同年11月26日,该屠宰场被恩平市经信局查获,及时销毁死猪18头,病死猪肉7610斤。近日,恩平**一审,决定判处张某、甄某各有期徒刑10个月、罚金5000元,对曾某单处罚金10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