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委书记调研发改局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熊晓艳黄国明前日,鹤山市委书记伍培进等到鹤山市发改局调研。伍培进听取了今年项目建设落实、行政审批改革、**项目推进、二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他提出,要结合实际研究地方发展的关键问题,并在项目策划、项目落地和项目建设上创新。一是要认真研究鹤山市发展的优势,如地理环境、生态人文、行业发展、产业结构、营商环境等,因势利导谋划新发展。二是策划好有带动作用的基础性项目,如发展载体的项目、新城市建设项目、特色产业项目、民生建设项目等,以带动和促进全市整体的经济发展。三是学习、研究新的投资建设模式,如BT(建设、转让)、BOT(建设、经营、转让)、金融租赁、新的**债务管理等,运用新型投**方式加快经济建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