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爵酒吧惠州店开业有优惠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麦地麦兴路悦洲广场的帝爵酒吧于本月16日开业,在开业后至20日,于酒吧消费满780元可获赠轩尼诗VSOP一支。另帝爵酒吧采取会员卡与积分卡优惠制,会员卡充值可享积分兑换礼品或酒水优惠。

帝爵酒吧是集时尚酒吧、媒体传播于一体的娱乐会所,店内设计将奢华、潮流、艺术、文化融合在一起,古典欧陆与现代时尚元素混搭,加之齐全的酒水单,十分适合欣赏歌舞、听音乐、扎堆聊天喝酒,尽情地抛开工作的辛苦和家事的烦扰,在欢笑中把音量放大欢呼畅饮。

在酒吧开业当天,特别邀请了香港艺人杨思琦、美国达人秀**SPACECREWPROJECT组合到酒吧担任表演嘉宾。当晚酒吧的卡座、散台皆满座,现场热情洋溢的DJ用劲爆动感的音乐调动着酒吧气氛,时尚的酒吧装潢配合炫酷立体的灯光照射,宾客们共同分享动感音乐与精彩表演带来的畅快。

采写、摄影:

伍世然温洪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