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升片区投4600万为5道路“整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关婉灵蒋文涛余进荣经历旧改之痛的莲升片区又要“化妆”了。预计今年年底前,莲升片区内的永安路、文昌路、建新路、锦华路、河滨路(汾江河北岸扶西段)五条道路的沿街景观,将完成综合提升,形成“五位一体”的统一风格。

昨日,在禅城区永安路走访发现,华景商厦周边已经搭起排栅,楼宇外立面的杂物也陆续被清理。而附近的几座旧式居民楼外墙,广告牌随意搭建、空调机放置缺乏统一规划,更有外墙墙漆出现脱落。永安路一带,是禅城老区的地标性路段之一,但由于路上建筑年代较久,建筑质量一般,外观略显陈旧,与一路之隔时尚靓丽的东方广场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同在莲升片区内的文昌路、建新路、锦华路、河滨路,也遭遇着这样的环境困局。“向左高大上、向右脏乱差”的局面急需打破。为此,今年,祖庙街道启动了上述五条道路沿街景观的提升工程,并作为市、区两级**2014年沿街景观综合提升工程之一。工程总长约6.2公里,总投资金额约4600万元,计划在今年底完成。

“五条道路的沿街景观综合提升工作完成后,道路将形成‘五位一体’的统一风格”,禅城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祖庙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五条道路将根据各自所在区域的周边配套打造各自特色。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