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拳邀请赛周六开打 免费睇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潘臣关蕴琪昨日从南海区西樵镇获悉,22日-23日两天,由第五届樵山文化节之2014“黄飞鸿杯”**洪拳邀请赛按计划在位于西樵山南门的国艺影视城举办,市民可以在活动当天在国艺影视城门前广场排队领票,免费进入赛场。

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中、美、希腊、澳洲等13个国家及16个地区的200多名洪拳高手参与,选手*小6岁,*大66岁,届时将分成儿童组、青少年组、成年组、**组四大组别进行赛事,各组别也分别包含男子组和女子组。

据世界洪拳总会介绍,参赛选手更有今年10月份新鲜出炉的第六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的**得主,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在体坛被誉为“武术界的**会”。此外,黄飞鸿、林世荣派系后人将参赛。

值得注意的是,开幕式于22日周六上午9点开始,10点正式比赛,23日下午比赛结束。主办方提醒,比赛期间,在国艺影视城门前广场排队领票1张/人,可免费进入西樵山国艺影视城(1.2米以下可免票入场),门票只限进场一次,再次进入需要再次领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