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口岸启动区域报关一体化全国首票报关单在莞办结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新政策

11月17日,广东地区海关对在公路口岸启用区域通关一体化启动试运行,全国*票公路口岸区域通关一体化报关单顺利办结报关单接单、车辆放行及报关单结关手续,该单在黄埔海关驻凤岗办事处申报、深圳皇岗海关验放出口,货物为电源适配器,货值约18万美元。据悉,这次海关凤岗办与深圳皇岗海关开展结对试运行目的是检验系统功能,为12月1日在所有陆路口岸实施区域通关一体化奠定基础。

改革正式**后将为企业通关提速,比如将企业过两个关的手续减为一个,企业在凤岗申报后直接在公路口岸验放,无需进出凤岗车检场,时效大幅提高;企业可以实现24小时办理申报验放等通关手续。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