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卫会调研卫生镇创建工作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爱卫会**组一行3人对江门市省卫生镇的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据悉,今年江门市爱卫工作要求创建2个省、市卫生镇,60条省、市卫生村,该任务列入市**督办项目。此次,省爱卫会**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分组检查等方式,对台山市四九镇、新会崖门镇开展卫生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后认为,上述两镇积极开展卫生创建活动,行业管理规范,镇容街貌卫生整洁,市场管理基本到位,各项卫生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希望下阶段查漏补缺,克服薄弱环节,加强常态化和动态管理,争取早日创建成广东省卫生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