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名藏区孩子“圆梦虎门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爱心企业为青藏贫困儿童捐献50多万元物资。王玉庭供图

莫晓东日前,来自青海省贫困山区的28名藏族儿童走进虎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与虎门的小童模们在富民童装中心22楼的舞台上进行互动。在这场名为“2014青藏天使圆梦虎门行”的公益活动中,虎门镇多家企业及热心市民为贫困儿童捐献了价值50多万元的爱心物资。

近日,28名藏族儿童与虎门镇数十位学生一起走进虎门威远炮台、**战争博物馆等景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下午,他们又来到虎门富民童装中心,与T台小童模们一起进行了一场舞台互动表演。“青藏天使圆梦”活动发起人董红梅介绍,28名藏族儿童由香港卫视慈善基金会在青海省支教的老师**而来,或是当地学校选拔的**学生。

当天的活动中,共捐得包括服装、鞋包、文具等在内的爱心物资价值50多万元。青海省同仁县还有45所贫困山区的学校,这批爱心物资将通过专业的慈善机构发放给贫困学生。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