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笑傲江湖,瞄准世界五百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

杰出

人物

[人物档案]

许家印,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劳动模范,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他被评为中国**慈善家,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慈善领域*高**奖“中华慈善奖”,连续三年位居福布斯中国慈善榜**。

笑傲江湖的boss许,永远快人一步。2014年才过完10个月,恒大地产就接近完成全年1100亿目标,在这个白银时代再创**。当年一开始玩足球时,许家印就剑指亚冠,恒大下一个脚印会踏足哪里,无从知晓,但已知的是,他瞄准了世界500强。

都说2014年是房地产****时代,浮夸十年后的真实回归。的确,有人入不敷出,有人割股充饥,也有人上演“弯道超车”。但是,不管在任何时期,市场都不会缺乏真正的弄潮儿,犹如笑傲江湖的boss许。

在他的带领下,恒大这家成立于1997年的房地产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物流、农业、乳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4600亿,员工8万人。2014年品牌价值高达292亿,连续五年位列中国房企**。不仅如此,2015年恒大还有望跻身世界500强。

“7年实现50倍的增长速度,恒大是千亿企业中发展*快的企业,也是进入城市*多的千亿企业。”这是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任、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对恒大的总结。恒大从原来只进入广州一个城市,到2008年的20多个城市,再到2014年的150多个主要城市,300多个大型项目,这种扩张已经不能称作蚕食,而是鲸吞。

如果说布局全国**,只能证明扩张的速度,其力度却是上市公司无以遁形的业绩。继去年跨过年销售额千亿台阶后,2014年恒大再次以优异的销售业绩迈过千亿大关,而这一次仅仅用了10个月,完成年度目标1100亿元的97.45%,领跑全国房地产行业。作为中国民生地产的践行者,从恒大集团成立之初,***许家印就对恒大的产品进行明确定位,产品性价比非常高。恒大**月销售远远优于同行,正是得益于其一贯的薄利多销营销策略。

从大的角度来看,衡量一种发展是否有益,不是看有多快的增长速度,而是看增进了多少民众福祉。18年来,许家印带领的恒大先后为民生、教育、体育、文化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捐款100余次24亿元。2013年,恒大创造就业岗位60万个,向国家纳税134亿元;2014年前八月,纳税119亿元。

生活中有太多的暂时诱惑,需要我们有足够的免疫力来抵抗,而强大免疫力的获得,来源于清醒的头脑描绘出的美好人生蓝图,并为之扎实而行,从而演绎起充实多彩的生活。

这一点,正是许家印的特殊之处,也是他给当代地产带来的一大见证和启示。   采写:邓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