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港西路第二段即将征地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未来道路

禅港西路工程又有新动向。禅城区国土城建水务局昨日发布征地预公告,因禅港西路(季华路-紫洞路)工程建设需要,拟征收南庄镇辖区内部分土地作为项目建设用地,征收面积约11.46万平方米,合171.9亩。

公告称,本次征地拟采取支付货币补偿款、落实留用地安置等途径安置被征地农民。补偿及安置工作由南庄镇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与被征地单位协商确定。被征地单位对方案有异议的,有申请听证的权利。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种、*养、*搭、*建或*装修。否则不予赔偿。

据悉,禅港西路位于禅城区南庄镇,共分为两段:**段是龙湾大桥至季华西路。目前已经动工,龙湾大桥至季华西路段建成后,可以直接从龙湾大桥通往季华西路,全线无红绿灯。

第二段是季华路至紫洞路路段,南起季华西路,经沙边村后在紫南岗西侧向东绕行,经过紫南岗和岗背岗后,与紫洞路呈T形平交,全长2966米,宽度47米。根据此前的招标文件,该段总投资约57211万元,建安费约为25499万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