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湖·天琴半岛开创旅游地产新模式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美林湖是集千亿配套于一体的超级社区。

楼盘档案

开发商:美林基业集团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山前大道168号

产品:60-146平方米的二至四房单位

价格:总价每套38万元起

它不是旅游景点,但是一年累计有20万人次进入项目参观;它不是卖衣服,一年可以卖出3469套房子。中国美林湖是中国*个“生态都市”理念打造的大都会卫星城镇,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城市群的发展方向,位于广清同城桥头堡位置,具有**的性价比和投资潜力。

如果说买房居住会更注重房子本身,那么投资物业则更需要关注周边所能给房子带来的提升。业内人常说,投资物业就应该选择拥有****资源的楼盘,****的城市地段属一种,****的自然资源也属一种。

中国美林湖是中国*个以“生态都市”理念打造的大都会卫星城镇。美林基业在成为新型城镇化运营商的过程中,核心就是把新型城镇化中生态居住、商业营业、产业搭建、就业创业等方面不遗余力地串联起来,打造集生态居住地产、旅游地产、文化地产、养老地产等千亿配套于一体的超级社区。

美林湖的休闲购物公园由8万平方米美林湖商业小镇、3万平方米西岸商业街以及6万平方米博爱街三大商业休闲中心组成,汇聚餐厅、酒吧、影剧院、精品购物、时尚家居、社区超市等全面生活配套。而位于社区三个小镇中心的8万平方米商业,则设有商业街区、生活超市、便利店等配套,让业主就近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重要的是,美林湖还规划海上丝路文化旅游区。300亿*资打造,沿6公里长的风情水岸,规划有十三行步行街、欧陆风情区、地中海风情区、美洲风情区等主题文化旅游区域;涵盖文化产品、艺术创意、休闲度假、餐饮购物、娱乐观光、健康养生全面功能,**中国旅游地产新模式。

此外从交通条件上看,中国美林湖距离广清轻轨银盏站仅8分钟车程,距离汇集地铁8、9号线的广州北站车程仅15分钟,通过北三环高速狮岭出口到项目只需要5分钟。

采写: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