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翡翠山700套洋房开盘后两小时售罄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自2009年进驻东莞市场以来,碧桂园地产将其擅长的城郊楼盘开发尽数发挥,迅速落子莞深交界处多个镇区,以性价比吸引大批深圳客户到东莞置业。去年,其在塘厦镇开发的碧桂园天麓山以单盘销售3150套、23亿元的销售额夺得年度单盘**。时隔一年后,碧桂园选择在黄江镇开发住宅项目,目标客户群仍以深圳客为主。

经过半个月的预热和认筹,11月15日上午,碧桂园翡翠山项目正式开盘,*批共推出700余套86-195平方米的精装修洋房。开盘当天上午9点到达现场时,销售中心外车停得满满当当,认筹客户正排队选房。约两个小时后,碧桂园翡翠山开盘销控表上已被贴满,*推房源已基本**。据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根据初步统计,在购买洋房的客户中深圳客占比近**,多来自公明、福田等地。“项目就在莞深高速黄江出口旁,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往返深圳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7500元/平方米的均价对他们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市场分析人士如此解读该项目洋房**的原因。

现场了解到,为了能在碧桂园翡翠山开盘现场截住客户,周边多个镇区还派出了工作人员发传单,部分项目还主动调低洋房价格以吸引消费者对其有所关注。据碧桂园方面表示,黄江翡翠山项目是今年碧桂园地产推出的第三个新项目,也是碧桂园在莞布局的第八城。此外,去年曾吸引深圳市民置业的碧桂园天麓山项目也将推出新组团洋房,目前精装样板房已正式对外开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