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星汇御府颠覆豪宅空间定义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越秀·星汇御府楼盘外景。

楼盘档案

开发商:广州市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海业路6号

产品:335-394平方米平层;587-663平方米复式

价格:均价6万元/平方米

地处珠江新城核心中轴线上CBD绿肺珠江公园旁的上东区,越秀·星汇御府是珠江新城*后一块住宅用地。周边豪宅林立商业生活配套完备,连接成熟的CBD与崛起中的**金融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低密度社区仅42席,更有全城*座顶层天际泳池,俯瞰无边繁华尽享静谧安逸。

越秀·星汇御府位于****的珠江新城的豪宅板块,与其毗邻的住宅项目,无一不是华南****的**豪宅。项目仅有42套单位,五梯两户的超豪华配置、纯300平方米以上的格局设置、户均30平方米的**会所、绝无仅有的户均4车位配置,显示其超级豪宅定位。

为匹配**买家的需求,越秀地产邀请****奢华酒店设计业**-HBA设计公司,以四季酒店原班设计团队,来打造*属星汇御府的超**舒适空间。每一套户型空间,都从尊重人性和私属的立场出发,以多元化既*立又开放的空间设计,融合生活中的私享与分享,营造出多元化时代的豪宅生活新义。

多元化的时代,必然演绎出多元化的生活形态。星汇御府*创“生活家”、“旅行家”、“艺术家”、“名仕大家”四大户型,以灵活多变的特殊空间打造,满足不同主人对于不同生活形态别样追求。让每一个户型空间,彰显出主人的态度和个性,代表着主人的审美和品位。

一个引领时代的豪宅,品质也必定是超越时代的。越秀地产正是以这样的标准,来打造星汇御府。从公共空间的机电设备到个人空间里的卫浴配套和厨具配套,无一不是选用以“精工”著称的德系合作伙伴,为的就是要树立一个珠江新城豪宅新标杆。

采写:邓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