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没去韶关却有违章记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徐勉龙瀚张钊家住黄埔区的麦先生开车去年审,却被告知上个月在韶关违章。麦先生怀疑其车牌被人套牌,随即向警方报案。目前,事件仍在一进步调查中。

11月初,麦先生开车去年审,却被告知有违章记录还未交罚款,无法通过。查看才发现自己的车10月15日在韶关高速有一起超速违章。但他的车该月并没去过韶关,他因此怀疑被人套牌了,于是选择了**。警方表示会在15个工作日内处理。但罚单没消除,麦先生很焦急,如果交警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被套牌,“就只能自己先交*了,吃个亏,先把年审过了”。

难道“被套牌”就要白白吃亏?就此咨询交警。交警部门表示,遭遇此情时,可以到广园西路340号广州交警机动大队的一个专门窗口处理。若市民或交警部门能够证明市民确实“被套牌”了,则可以**被扣分数;若没有证据证明“被套牌”,根据公安部相关规定,市民可以选择暂时更换新车牌,如果半年内原车牌没有出现交通违法记录,则认为原车牌没有“被套牌”。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