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瞎溜达 它在上班巡逻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地王广场猫护卫“有为”在巡视地盘。吴洋林宏贤摄

姓名:有为

年龄:不详

性别:公(已绝育)

品种:中华狸花猫(土猫)

职务:商场护卫、客串橱窗模特

特长:巡逻

叶斯茗冯雪琪“他”叫“有为”,身高仅有30厘米,体重也不过10斤,每天“他”会带着工作人员去巡逻,上岗半年就有女粉丝送礼物……“他”是一只被地王广场收养的流浪猫,因为工作表现好,已成为***宠爱的员工。

“有为”是一只虎斑纹的狸花猫,“取名有为,年轻有为。”地王广场的员工娜娜介绍,今年5月,地王广场的工作人员在烈士陵园附近发现了流浪中的“有为”,便把它带回商场饲养。半年来工作人员会带着“有为”一起巡逻,后来商场就给它分配了“喵护卫”这个岗位,还给它腾出一个商铺设为值班室,并配给它一张Q版的员工卡。

“有为”是个敬业的护卫,每天早上10点开始就带着工作人员去巡逻,一旦开启巡逻模式就停不下来了。“有为”巡逻很有个性,可以让工作人员牵着绳子遛它,但人**不能走在它前面,否则它就发脾气不肯走了,所以员工们都称它“为哥”。

你以为“有为”巡逻只是在散步吗?昨日跟着“有为”去巡场,发现“喵护卫”果然****,“有为”会挨个店铺巡,每家店铺停留数秒后再踱步离开。娜娜透露,“有为”对于关闭的店铺会不屑一顾,而对于新开的店铺会停留时间长一点,但“有为”**不会冲进商铺捣乱。

“有为”工作时间很专心,巡场时毫不怯场,不仅会认路还会自己上下手扶梯。空余时间“有为”爱到商场外的草坪上晒太阳,偶尔会在一些店铺里客串“橱窗模特”。有员工透露,“有为”因为工作表现好,现在已经是***宠爱的员工了,明年要帮“有为”向**申请加工资,“起码要奖励一顿肉!”

除了博得同事喜爱,“有为”还俘虏了不少女粉丝,在前不久举办的活动中,一名中奖粉丝没空到现场****金枪鱼,特地在微博向商场官博小编留言叮嘱“要把金枪鱼留给‘有为’”,令大家羡慕嫉妒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