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 硬派SUV搅局者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福特汽车上周在北京为撼路者举行***发仪式,这款新七座硬派SUV车型将由江铃汽车国产,并通过该品牌的经销商网络实现销售。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福特撼路者采用了真正的框架式车身结构,是越野男喜欢的feel,**了应对恶劣道路条件下行驶所需的车身抗扭曲能力。它还搭载了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按需分配扭矩的主动式分动器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等先进的SUV车型配置。新车大约在2015年5月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25万-30万元。

大众点评

车主李先生:这款车在江铃汽车国产,性价比肯定高,但不知道一直卖卡车的经销商,能提供好的售后服务不?

网友“醉在pm2.5中”:我很喜欢撼路者这种肌肉男风格,什么时候能把像Ranger那样的**皮卡也引进来就更好了。(林辉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