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誉城六度日光的热销大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中海誉城规划了逾20万平方米的园林。资料图片

年度

人居

建筑

楼盘档案

开发商:中海地产

地址:黄埔科学城东部**大道与开源大道交接处

产品:33-139平方米的一至四房单位

价格:约12500元/平方米,带精装修

理想中的家推窗见山,中海誉城内有8万平方米山体;理想中的房子推门入林,中海誉城有近20万平米恢弘生态园林。曾经,人们一度追求繁华的都市街景,如今却发现,大自然依然是人类*亲近的伙伴。

在都市中生活,繁闹、喧嚣,回到家中,都希望能有一个与自然共生的房子,亲近自然,远离烦躁。

中海誉城,位于**大道与开源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交会处,距地铁6号线香雪站仅3分钟车程,紧邻**规划的小学和初高中,社区内部有两所省一级幼儿园,更有近2万平方米风情商业街,华润万家超市将入场装修。位于都市之中,方便、快捷。

中海誉城还吸收了工科中海的**建筑理念,将科学人居理念充分融入建筑之中,运用得天*厚的山体景观资源,将健康、乐活的居住概念予以住宅小区,打造为天河东**一个具备私享山的**平方米**大盘。

罕见的8万平米原生态私享山体公园,总体规划逾20万平米超大园林。中海誉城在项目规划上充分考虑自然山林与人居的结合,设计了千米环山慢跑道、山顶休闲广场、自然登山道等,让业主享受都市中心的山居生活。

此外,中海誉城集结了洋房、别墅、商业街等*为丰富的产品线与*齐全的教育、商业、交通等生活配套设施,真正实现了自然、舒适、健康的人居生态城。

作为人居大盘,买家的脚会为它投票。中海誉城自*次开盘至今,一路战绩傲人,**了“六度日光”的市场**,是广州刚需*改市场上的王者。据阳光家缘网统计,2014年1-3季度,中海誉城依然是黄埔区销售套数冠军。

采写: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