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庆一涉赌者在警方法律中突发病亡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肇庆11月18日电广东德庆一村民在警方查处“***”赌*时俄然倒地,经送病院急救不*。德庆县官方18日向记者暗示,经院方初步诊断,突发病亡者戴某为心源性猝死,该县政法委、查察院已介入查询拜访。

记者领会,涉赌身亡者戴某为该县马圩镇荣村村委大道村人,警方11月15日晚21时许接报,称该村戴某**介入“***”赌*,警方随即赶往该村戴某家依法进行查抄,在其家中发现一批“***”赌*的投注单。

据现场执勤差人介绍,就在警方依法口头传唤戴某到警局共同查询拜访时,戴某刚步落发门便俄然倒地,差人及家眷当即将其送院救*,后经县、镇两级病院全力急救无效灭亡,院方初步诊断戴某为心源性猝死。

记者发稿前,该县政法委、查察院已介入查询拜访,事务正在查询拜访取证中,各项相关工作正在协调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