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路边停车缴费 微信、支付宝上阵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用**可以直接支付路边停车缴费了。昨日,深圳市交委道交中心宣布,开放**和支付宝*包的路边停车的缴费功能。

目前,关于路边停车的充值和缴费,主要是通过原有的道交中心门户网站(www.szrtc.cn)、“宜停车”手机APP客户端、拨打96001客服电话按照相应的操作流程进行注册充值。而此次新增的**和支付宝*包的缴费平台,只需通过搜索并关注**“宜停车”公众服务号、支付宝*包“宜停车”服务窗完成账户充值和停车缴费。此外,**和支付宝*包都具有提前提醒功能,避免因为忘记时间而耽误缴费被开罚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