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银坑两艘空置货船着火 临时没找到船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珠海11月17日电 珠海银坑旧村岸边两艘空置船舶17日下战书俄然燃起大*,珠海市海事、渔政和消防部分纷纷前去救援,1个多小时后才将*毁灭,珠海海事局已介入查询拜访变乱发生的原因。

据领会,17日下战书5点16分,一位密斯路过银坑旧村四周时,发现停靠在岸边的两艘船着*了,那时船上没人。她赶紧拿出手机拨打110德律风**。110接到德律风后,派出公安消防车前去事发地址,并通知珠海海事局。

珠海海事局派遣了海事船艇,并协调了香洲渔政派船前去事发水域。但因为银坑旧村岸边四周水域水深太浅,救援船艇无法接近。

下战书6点50分,珠海公安消防派出的消防车从岸大将*毁灭。

据海事局介绍:此次着*的两艘货船船名别离为“粤广宁货ΧΧΧ”和“藤县ΧΧΧ”,船主约20多米,船舶着*时空置停靠在银坑旧村岸边,临时没有找到船长。今朝海事局已经介入查询拜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