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年底再投放50台纯电出租车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梅雪卿王建锾昨日上午,第九届中国(花都)汽车**在花都区举行,花都区长林中坚透露,花都区今年底将再投放50台纯电出租车。林中坚介绍称,花都力争在2018年实现电动车产销量5万台的目标。

与会**认为,我国新能源车尚处于导入期:一方面要加大技术攻关,在电池方面有所突破,另一方面要提高充电的方便性。此外,有企业代表建议,加大对新能源车主的补贴力度,免过桥过路费,免停车费,免摇号、不限行等。

广州市委***陈国在**上介绍,2013年广州的汽车产销量和增长速度都创历史新高,预计今年汽车产销规模有望突破220万辆。此外,落户从化的广汽比亚迪预计明年投产下线。

花都区从2011年开始试行电动公务用车,随后在出租车领域投入纯电车,目前已有106台纯电出租车行驶在花都区。目前,花都区已有70多辆私人新能源车,建设了快充桩40多支、慢充桩100多支。“今年花都区新能源车将实现量产5000辆,明年争取突破1万辆,2018年突破5万辆。”林中坚表示,新能源车低碳、节能、**、洁净、****,花都区将积极做好新能源车的一站式服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