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建香蜜公园城管邀市民谏言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预计投资三亿建设香蜜公园,怎么建,该建成什么样子,请您来建言和谏言。昨日,香蜜公园建设方福田区城管局邀请市民代表及人大代表召开听证会,开门问计。

香蜜公园位于香蜜湖农科中心片区,占地约43万平方米,前身为香蜜湖农科中心,曾是市民休闲买花的好去处。香蜜公园光酝酿就长达12年之久,由于种种原因,久未开工,一波三折。2013年6月,市**确定将香蜜公园项目交由福田区**建设,这也是由福田区建设的*个市政公园。

目前,香蜜公园项目按预期已完成里面租户清拆搬迁工作,若规划通过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昨日下午,多名热心代表和几位人大代表应邀出席听证会,就公园整体规划方案、园区现有荔枝林的管理及园区体育场所的建设和后期管理三个问题展开。

福田区城管局负责人说,公园占据香蜜湖**地段,****,必须要建设一个精品公园,交出满意的作品。

住在附近的市民代表刘瑛*先发言,她建议将自行车道和人行绿道分离开来。对此,设计方项目负责人苏女士回应,人车相对*立比较困难,但会有一个可以让大家跳广场舞、打太极的场地。市民张先生则认为,公园应该建设成无障碍设施,标志牌清晰可识别,电动车禁止入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