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换右手”李嘉诚借信托39.1亿收购重庆大都会广场全部权益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李嘉诚旗下,由汇贤房托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香港汇贤产业信托宣布,将以39.1亿元向主要股东和记黄埔及长江实业,收购重庆大都会广场全部权益。据了解,重庆大都会由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各持50%权益,而后两者同样也是汇贤房托的大股东,此次交易实属关联交易。

重庆大都会广场位于重庆解放碑**商务区,总建筑面积约16.4万平方米,包括一个面积约9万平方米的购物商场、一幢面积超过5.4万平方米的**写字楼,以及一个拥有353个车位的停车场。

据了解,收购重庆大都会是汇贤房托自2011年后空窗三年的再次资产扩容。此次收购,在业内**看来除扩大汇贤房托的资产规模外,某种程度也在为长和系退出项目实现套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