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几步,你也可以拍出最美证件照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专业修图师处理过的证件照。↓拍证件照场地也可以“高大上”。

*近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印度签证,结果被网友齐呼“*美证件照”!在处处看脸的世界,一张好看的证件照就是半个通行证,你知道吗,现在深圳越来越多人抛弃了普通的照相馆,专门到摄影工作室拍一组常用的证件照。深圳还因此出现了“*美证件照照相馆”走红网络。

一般的照相馆,从坐下拍照到起来交*,总共可能只有十秒,连你的表情都不会管,更不要说什么打光和妆面了,*后拿到的照片很可能让人欲哭无泪地硬着头皮去**。今年一组深圳*美证件照在微博得到大量转发,片子里的人其实都是路人,但是因为经过专业摄影师的修图,脸上的瑕疵都不见了,像是用美颜手机拍出来的一样。而且经过摄影师调整尺寸,是可以用在所有证件上的。

凭*美证件照走红网络的摄影师小白告诉,“有很多人是在网络上看到之后慕名来店里拍照,我们会制作蓝底、白底、灰底三张照片发给客人,提供给他们办不同证件。”如果你想给身份证换张照片,也可以自己去拍完拿到电子版照片之后,上传到网站上认证照片,并自己打印回执,再到相关部门办理。如果不想麻烦,就直接到照相馆提供底片花几块*让他们帮忙打印一份回执也可以。

除了普通证件照,不少摄影工作室也提供拍结婚登记照的服务,以婚纱摄影为主要业务的染影映画今年推出“有爱的登记照”项目,给新人们拍一张红底大头合影,可以在结婚登记时提供给登记处。这样的照片像婚纱**一样,都经过photoshop精修,让新婚夫妇的结婚证上留下*好看的记录。

好好拍一张证件照这件事发源于上海的一家天真蓝照相馆,专门拍好看的证件照,像拍**一样替顾客精修大头照。但修图师凡凡也向蒯景怡

图片:由被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